8月都快到来,洋次郎在中国巡演染上的感冒肺炎都好了,已经活奔乱跳在外面浪了,而我711上海演唱会的竟然还repo迟迟未出。
拖延症何弃治😂
能想起来的都是片段了,只能说RAD的现场很好看,虽然洋次郎感冒嗓子已经不太好了,但舞台表现力和基本功真不是盖的。还是稳如狗👍,
开场第一首就是大爱的AADAAKOODAA,音乐一出来,不说内场了,二层看台齐刷刷的都站起来了。之前还傻傻的猜测要到第几首才会站起来…
喜欢结尾处洋次郎发出的那几声啊…简直色气满满。
冷美人武田全队中文担当,普通话不错,上海话也学的有模有样
洋次郎全程舞蹈担当,扭的太欢脱了,也只有他尬舞越看越不尬了
perfect baby旋律响起的时候,我承认整个人呆了一下,天晓得我有多爱这首,没有这首也许再晚半年入坑,倒是没哭出来,但情绪彻底被调动了
两个鼓手很厉害,尤其kimi 看着挺可爱的
スパークル的时候,内场已经向看台示意不要开手机灯,结果还是闪瞎一片,记得洋次郎曾提过过灯光太亮唱不出来,但一曲结束竟然礼貌又暖心的说很漂亮,谢谢😭
棒人間和カタルシスト的现场除了棒还是棒,赛高!找不到其他形容词了,原谅我词穷了……
hey—ho!hey—ho!例行比气环节真有意思,感觉真正融入其中。还真是个幼稚鬼🤣
Mountain Top上海全球首唱,本来对这歌无感,现在觉得好好听,前奏美翻了。
By my side对我而言又是一个惊喜。而且大家都在合唱哦,洋次郎反倒给我们伴奏。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我觉得他很开心大家对这首老歌那么熟悉,必须的好么?这歌有多棒就有多棒。
不得不提到,现场男生被洋次郎cue了诶😂上海场男女比例3:7吧,女孩尖叫盖过男孩,主唱大人看不下了去了调侃这就是上海全部男孩子了么?下次请多带些男孩子来。好的,可我不认识啥男孩子😅
武田和队长努力学中文的样子很可爱,洋次郎说了好多次谢谢,没想到我们这种远离舞台的地方都有被照顾到,最后的飞吻可爱爆了。真的太太温油了。
小小的遗憾还是有的,没有听到last virgin 和dada,但那天洋次郎那个嗓子状态,果然是被上海空调吹感冒了,前半段就听出嗓子有点哑,当时就觉得牙白今天不会有dada了,果然啊。可还是不要唱的好,听到最后几首,有点心疼他嗓子。但还是挺佩服的,那种不是很好的状态还能撑下来,基本功好厉害👍其实完全可以多场几首慢歌的,我不介意,只要你们的歌,我统统都喜欢。
Tummy据说去年只清唱了几句,看到粉丝那么喜欢,今年就放入歌单,真是实力宠粉啊。
其实,除了tummy,いいんですか,by my side几小段,大部分都不会唱,连安可曲もしも也只会唱第一句,自己都觉得有点尬,是假粉吧[捂脸]明年一定要多学会几首来看你们的控。
Rad现场果然值得看,从第一首起,就觉得糟糕啊,这是心动的感觉。看了就彻底掉坑底了。以及舞台上的洋次郎果然耀眼,完蛋了,感觉要变成洋次D郎粉了[捂脸]
明年你们还会来的吧?我一定要内场前三排走起,近距离看你们啊。二层看台第一排连洋次郎的锁骨都要从大屏幕看。
总之,这个坑底我安心住了,be your biggest fan📢



热度 9
时间 2018.07.31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