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年大大小小的坑也入了一些,每个入坑过程都不是一蹴而就的。
但,只有他,也就只有他,仅凭集锦中的一个画面,就一秒入坑,没有丝毫的犹豫。
始于颜值,终于人品。我心中永远的伯纳乌王子。西班牙可以有很多个7号,皇马也可以有很多个7号,但伯纳乌王子只有一个。
Raul是我喜欢西班牙的唯一原因,是我支持皇马的唯一原因,也是我蜜汁喜欢7这个数字的原因。
恐怕是我在坑里呆过的最长时间,15年,整整15年。
守候到后半夜等待比赛开始的夜晚,看你进球后飞奔着亲吻结婚戒指的快乐样子,戴上队长袖标越来越严肃的脸,02世界杯受伤坐在替补席上难受无奈的模样,被媒体俱乐部污蔑成球霸的那段岁月,还有代表西班牙最后一次出战下场的那个落寞身影…岁月蹉跎,王子老去,离开了城堡。
还记得宣布离开皇马的那个发布会视频,看的我哭红了眼。那个曾经自豪的说着我连血液都是白色的少年终于还是被舍弃了。
从此以后,再也没看过皇马的比赛。
但我知道,Raul的心一直属于伯纳乌,他的心脏,他的血液,都是纯白。一日披白,终生为白。因为是王子,所以总有一天还是要回家的吧,我始终抱着这种想法等待,直到迎来Raul重回伯纳乌的那天。
回首看,那些快乐的不快的岁月终归是过去了,王子虽然老了,可还是王子。
入坑15年,从未后悔过,毕竟是粉了这样一个优秀的球员,从他身上,看到了对朋友无私的付出,对妻子无保留的爱,对球队无条件的忠诚。
嗯,其实我想说,Raul,生日快乐。
我的伯纳乌王子,愿你未来的每一天事事胜意。

热度 4
时间 2018.06.27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