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二月了。
还有十三天。
COR一别后是猝不及防的黑洞。
如果我是漫画家一定怒砸稿子,这漫画编不下去了…
可,就这样发生了呢。
不知道你的近况
不知道伤势恢复的怎么样
不知道你的状态如何
不知道这段时间你心情好不好
什么都不知道
似乎人间蒸发了
呐,外界都在唱衰你呢
好像约好了要一起看你的笑话
想看你飞得有多高跌得有多重
可我不在乎这些
我只希望你不要太累太勉强自己
因为好胜如你
不会给别人幸灾乐祸的机会
陪你走了四年
一路看你笑看你哭
看你跌倒后又重新爬起来
看你一次一次上演着惊心动魄的逆转
对我而言,羽生结弦就是花样滑冰
你就是为这个项目而生的
假使有花滑之神一定一定会保佑你的吧
上周去了龙华,默默许下心愿
COR Gala的金带子一直有好好保留着呢
那次gala忽然喷出的金色带子缠绕着你是那样好看
那么,这次平昌冬奥
愿你王者归来金冠加冕
让我们再看一曲大白鹅
这次,我想我可以着留泪了

热度 23
时间 2018.02.02
评论(2)
热度(23)